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3443
線上訪客: 29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本軟體有產品說明會, 請洽本公司!!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DecisionTools Suite Industrial 8.3
MBA 管理支援決策工具套裝軟體
Your Complete Risk and Decision Analysis Toolkit!
軟體代號:3399
瀏覽次數:7396
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
多人版
網路版
教育版
商業版
再啟動服務
試用版
遠端展示
在地教學
遠端安裝啟動服務
原廠技術服務
產品說明會
教育訓練
教學範例檔
永久授權
中文型錄
安裝序號
網路啟動
原廠光碟
合法保證
電子英文手冊
產品介紹!

DecisionTools Suite 包含以下軟體套裝

@RISK
@RISK使用蒙特卡洛模擬執行風險分析,以向您顯示Microsoft Excel或Microsoft Project電子表格中的許多可能結果以及它們發生的可能性。這意味著您可以判斷承擔哪些風險和避免哪些風險。

RISKOptimizer  
RISKOptimizer使用遺傳算法或OptQuest方法以及Monte Carlo仿真來解決最佳化問題。解決任何優化問題,並用代表可能值範圍的@RISK函數替換不確定值。RISKOptimizer嘗試使用可調整單元的不同組合來實現您定義的目標,同時在每個試驗解決方案上運行Monte Carlo模擬以解決固有的不確定性。結果是最強大,最準確的解決方案。

BigPicture
BigPicture是用於Microscoft Excel的思維導圖和圖表生成外接程序。它使您可以創建思維導圖來組織思想和想法,或從任何類型的電子表格數據創建動態圖。

PrecisionTree  
PrecisionTree使用決策樹和影響圖在Microsoft Excel中執行決策分析。決策樹使您可以按順序,有組織的方式直觀地繪製出複雜的決策。這可以幫助您確定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法並選擇最佳選項。

TopRank
TopRank在Microsoft Excel電子表格上執行自動化的“假設條件”敏感性分析。定義任何輸出或“底線”一個或多個單元格,TopRank將自動查找並更改所有影響您的輸出的輸入單元格。這使您可以識別和排序所有影響利潤的輸入因素。

NeuralTools
NeuralTools使用複雜的神經網絡在Microsoft Excel中執行預測。NeuralTools模仿大腦功能來“學習”已知數據中的模式,並使用這些模式根據新的不完整數據做出預測。當輸入數據發生變化時,NeuralTools可以自動實時更新預測,從而節省時間並實現更強大的分析。

StatTools
StatTools在Microsoft Excel中執行預測和統計分析。它用自己的,更強大和準確的功能代替了Excel的內置統計功能。StatTools涵蓋最常見的統計分析,甚至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統計過程。

Evolver  
Evolver使用遺傳算法,線性編程或OptQuest解決方法在Microsoft Excel中執行最佳化。它找到了解決大型和小型線性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並為其他求解器無法解決的非線性複雜問題提供了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Evolver不斷嘗試新的不同解決方案,以實現最佳答案。

 

 

應用國內相關論文 

營建工程風險確認分析模式-以隧道擠壓變形潛能為例

高危險群老人接種流行性感冒疫苗對死亡率的影響評估       

利用具機率限制之簡易法制定水庫供水運用規線之探討

國際企業供應鏈營運面匯率避險之研究

影響定期航商純損風險管理因素之研究

VaR限制下的最適投資組合

考慮信用風險之台灣認購權證評價

國際合資對長期營運績效之研究       

消費者購買自有品牌之風險降低策略-以量飯店為例

核災緊急應變與風險管理之決策支援系統

利用多準則決策分析理論實現一個敏感度分析工具

求償性序率優選於水資源管理決策模型之研究

最佳動態投資策略及其效用函數之分析與比較...

The Complete Risk and Decision Analysis Toolkit

 

Wouldn’t you like to know the chances of making money on your next venture? Or which of many decision options is most likely to yield the best payoff? How about the best sequential drilling strategy? Or how much to invest in various projects in order to maximize the return on your project portfolio? 

Everyone would like answers to these types of questions. Armed with that kind of information, you could take a lot of guesswork out of big decisions and plan strategies with confidence. With the DecisionTools Suite, you can answer these questions and more – right in your Excel spreadsheet.

The DecisionTools Suite is an integrated set of programs for risk analysis and decision making under uncertainty that runs in Microsoft Excel. The DecisionTools Suite includes @RISK for Monte Carlo simulation, PrecisionTree for decision trees, and TopRank for “what if” sensitivity analysis. In addition, the DecisionTools Suite comes with StatTools for 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forecasting, NeuralTools for predictive neural networks, and Evolver and RISKOptimizer for optimization. Rounding out the Suite is BigPicture for mind mapping, diagramming, and data exploration. Programs are designed to work together, and all integrate seamlessly with Microsoft Excel for ease of use and maximum flexibility.